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军解除同性恋参军禁令

2011-09-22 09:43: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度引发重大政治争议的美军同性恋禁令终被废除。美联社19日报道称,五角大楼新闻官乔治·利特尔当天宣布,从20日零时起同性恋不得参军的规定正式废除。

上周,五角大楼表示97%的军人已经接受新规培训,美军已经为同性恋者参军做好了充分准备。此前,美军内部就同性恋解禁进行了大量调查和培训,去年美军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约2/3军人根本不关心是否解禁。针对解禁后可能出现的新问题,美军也预先做了安排,包括规定同性恋伙伴不能在军中同居,其待遇可基本类似于未婚夫妇。与五角大楼刻意就同性恋解禁保持低调不同的是,美国同性恋权益组织大张旗鼓地进行庆祝。美国一家“军人法律维权网”组织称要在20日废除禁令当天在全美各地举办“解禁日”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禁令同性恋美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