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穷人的蜗居生活是啥样?

2011-09-19 13:38: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pic

pic

看美国的穷人蜗居族生活的怎样之前,先请博友们看一组狗狗图片。

就是它!就是这个模样!在纽约街头引起骚动围观... 美国ABC主持人在《早安,美国》节目中大谈BOO。

号称世界上最可爱的狗“BOO”,现在专属脸书粉丝团人数已突破一百六十万人,如此惊人的魅力让ABC新 闻网特别帮其企划“BOO横扫纽约市”的外景活动,目的就是要从路人反应证实,BOO到底有多红?牠一现身立即引起一阵喧哗,引来路人争相拍照,受欢迎的 程度连外景主持人都甘拜下风。

至于吗?看着也不是那么可爱嘛。

pic

pic

pic

狗狗比穷人过的好。

pic

pic

美国也有大批的无壳蜗居族,让我们看看美国的无壳蜗牛生活的怎样。

经济危机后,美国涌现一个又一个“帐棚城”,大批无壳蜗牛纷纷在空地上搭帐篷露宿,蔚为奇观。在离美国纽约市中心仅1小时车程的近郊,就有一个破破烂烂的“帐棚城”,居民超过50人,在社会最底层挣扎求存。

“帐棚城”位于新泽西州雷克伍德镇(Lakewood)的一座树林,佔地约两英亩,放眼望去都是破烂帐棚,用油毡布、塑胶布和回收木材搭建而成,有一条黄泥路贯穿全城。

每天早上,鸡啼时份,哈德曼道格(Doug Hardman)被吵醒,他坐在圆锥形帐篷里,感怀身世,他是一名音乐家,在住房危机中失去了佛罗里达州的房屋。哈德曼说,每天进出帐篷城,怀念自己的孩子,想起不再拥有的家庭生活,默然流泪。

然而,他有很多同伴在这里。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四月网
1 2
相关推荐: 蜗居美国穷人生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