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铁道部派出318名干部配合专家检查高铁安全

2011-09-06 09:46:30 作者: 刘春瑞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铁道部网站消息,为配合国务院高铁安全检查组175位专家的工作,铁道部共派出318名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

铁道部三成人员安检

铁道部网站消息,铁道部机关21个部门和单位共派出318名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占全部人员的35.2%。其中,司局级干部78人、处级及以下干部240人。

铁道部表示,目前,部机关有51名机关干部配合国务院高铁安全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特别是在部党组部署的全路安全大检查工作中,部机关共派出220名干部组成安监、运输、建设、治安综合治理等40多个检查组。

77督察组查高铁车站

为加大检查力量,铁道部公安局从8月14日起,在全路公安机关抽调干部165人,成立77个督察组,对沈阳、北京等10个公安局的高铁车站安检查危工作进行专项督察。

铁道部介绍,信息组8名工作人员负责与部联络员和受检单位的联系,每晚将各检查组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建设司对检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责成有关铁路局和公司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