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康菲称媒体报道不实:声音与受访员工不同

2011-09-04 09:09: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康菲中国官网声明截图

国家海洋局9月2日作出了责令康菲公司执行蓬莱19-3全油田停止回注、停止钻井、停止油气生产作业等决定。3日,康菲公司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将按相应步骤停止渤海湾蓬莱19-3油田的生产作业。康菲中国正在与合作方中海油共同制定执行方案,并将上报给国家海洋局。

与此同时,康菲公司还对中央电视台的一则相关报道提出了质疑,认为该报道与事实不符。在这则报道中,央视记者在蓬莱19-3油田通过公共船用无线对讲频道对一名康菲中国员工进行采访,该员工称“我们就是骗你的”。此报道一出,舆论一片哗然。

康菲公司在声明中称,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的康菲中国员工没有发表该负面言论。在附近海域的各种船只上的上千人中的任何人,都可以随时使用这个海上公共船用无线对讲频道发表言论或打断各种对话。另外,康菲方面认为央视报道中发表该言论的声音与受访员工的声音并不相同。对此,康菲公司要求央视更正采访中的错误报道。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