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老妇在民进党部内喊“我们中国人怎可叫台湾人”

2011-08-31 10:35: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8月30日消息,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日前公布“十年政纲”,强调以“台湾共识”做基础与大陆进行交流。不过,民进党中央党部今天(30日)上午闯入一位80多岁的妇人,大声咆哮,抗议蔡英文要把台湾卖给日本人,在现场引起了一阵混乱。

据“中评社”转引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一直以台湾妇女之友自居,但日前公布“十年政纲”,强调以“台湾共识”做基础与大陆进行交流。遭到一位80岁的妇人抨击。这位80岁的老妈妈在上午11时进入民进党中央党部,先与柜台志工人员交谈,不断以闽南话强调,“这块土地是我的祖先打下来的!”不可以自称台湾人,要叫中国人。

随后,这名妇人眼见志工不愿多做回应,嗓门越来越大,还对着党工的出入口叫到,“蔡英文出来要跟李登辉一起把台湾,卖给日本人。”志工低声劝说,“我们都听到了。知道你的看法了。”但妇人还是不愿离去。

妇人继续大喊,“我们的祖先是从唐山来的,应该要叫中国人,怎么可以叫台湾人!”、“你又不是原住民怎么可以叫台湾人!”

志工立即通知大楼警卫,再通报管区员警,辖区内出动6名员警,希望劝离妇人,并以针孔设备搜证,但妇人反呛,“你是民进党的?”一名员警回答,“没啦!我不是民进党,你不走,我们就不能走!”

妇人坐在沙发,坚持不愿离去,员警眼看无法劝离,1个人按住电梯,5个联合把80岁老妇往外拖,结束1个多小时的抗议戏码。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