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前美女保镖讲述遭卡扎菲父子强奸经历

2011-08-30 14:52: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综合国外媒体8月29日报道,曾经为卡扎菲服务的女兵近日纷纷揭露卡扎菲政权昔日的暴行,然而关于这名已倒台的领导人的下落依然没有确切消息。卡扎菲五儿子的前荷兰模特女友也站出来讲述卡扎菲家族的奢侈生活。

前女保镖称被卡扎菲父子强奸

据法国媒体8月29日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曾经的5名贴身女保镖近日向心理学家投诉称,她们都曾遭受卡扎菲和他儿子的强奸,之后又被政府军的其他官员侮辱。

法国媒体援引马耳他媒体的消息说,一名前女保镖透露,她是被迫加入卡扎菲保镖队伍的。她的兄弟因走私毒品被捕,利比亚当局威胁她,如果她不肯当保镖,就把她兄弟关进监狱。她首先被卡扎菲强奸,之后又遭卡扎菲一个儿子的非礼,在最终获释前,她还被“赏给”其他军官。

还有至少4名女保镖向这名心理学家投诉了类似的遭遇。据了解,这些女保镖的证词可能将被国际刑事法庭作为指控卡扎菲的罪证。

从上世纪70年代末起,卡扎菲就拥有一支举世闻名的“美女保镖”卫队。据说她们都是未婚女子,并在入伍时誓言保持贞洁;与其他利比亚女兵不同,她们获得许可能够涂抹唇膏、佩戴珠宝、做美甲以及穿高跟鞋。1998年,卡扎菲险遭遇刺客暗杀,当时一名叫艾莎的女保镖扑倒在卡扎菲的身上,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雨点般射向卡扎菲的子弹,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另外7名女保镖也在暗杀事件中身受重伤。

19岁女兵称被迫杀死10名反对派

除了女保镖,卡扎菲还拥有一支规模约1000人的女兵队伍。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现年19岁的倪思林·曼苏尔-福嘎尼与其他漂亮女孩看起来并无两样,然而她却是亲手射杀10名反对派俘虏的冷面狙击手,曾是卡扎菲女兵队的一员。她目前被关押在的黎波里的一家军事医院,等待接受反对派政权的审判。

曼苏尔-福嘎尼承认,她在3天内用AK-47打死了至少10名反对派俘虏,但她辩称如果自己不这样做,就会被上司杀死。她表示,自己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与母亲相依为命,由于母亲身体不好,她为养家糊口才加入了女兵队。她还透露,自己曾遭到一对政府军军官父子的强暴。

卡扎菲儿子前女友讲述脱险经历

卡扎菲的五儿子穆塔西姆·卡扎菲的前荷兰模特女友塔莉莎日前向英国《每日电讯报》讲述了自己从利比亚反对派手中脱险的经过。

尽管已经分手,塔莉莎和穆塔西姆还会偶尔见面。就在反对派进攻的黎波里的前夜,女模特还和穆塔西姆在一起,后者当时还惬意地饮着威士忌酒声称将取得最后胜利。

反对派武装在俘获她后曾威胁用汽油烧死她,但她最终从被关押的酒店阳台跳下逃走,并在人道主义救援队的帮助下,于26日乘船抵达马耳他。

2004年,曾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裸照的塔莉莎与风流成性的穆塔西姆在意大利的一家夜总会相识,两人热恋了3个月后分手。塔莉莎透露,穆塔西姆生活非常奢侈,一个月就要花掉约200万美元。

另据媒体报道,利比亚反对派的军事发言人巴尼8月29日宣布,反对派攻占的黎波里后,已释放卡扎菲政权关押的1万多名犯人,但仍有近5万名犯人失踪。巴尼在班加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在过去数月被捕的人员估计在5.7万至6万人之间,迄今已有1万至1.1万人获释。”

卡扎菲豪华专机成为战利品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卡扎菲2003年曾花费7300万英镑(约合7.6亿元人民币)购买了一架空客A340作为自己的专机,机上装修极尽奢华。在反对派武装占领的黎波里国际机场后,卡扎菲停在机场的专机便成为了反对派的战利品。

媒体刊登的图片显示,反对派士兵如今已将拥有昂贵地毯、镀银座椅和豪华皮沙发的机舱当作了休息厅,悠闲地坐在宽敞机舱内的沙发之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报道称,2009年被释放的洛克比空难制造者、利比亚人迈格拉希仍在的黎波里,不过已陷入昏迷并接近死亡。CNN记者当天前往了迈格拉希位于的黎波里的家中,拍到了正处于家人看护下的迈格拉希。据悉,迈格拉希身体状况急剧恶化,已接近死亡。相关电视画面显示,迈格拉希目前依靠吸氧和输液延续生命。迈格拉希的家人表示,他现在经常会陷入昏迷,身体极度虚弱。

利比亚反对派此前曾表示,他们不会将已经被定罪的迈格拉希交给西方,更不会让迈格拉希再次接受审判。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今日早报
相关推荐: 卡扎菲保镖父子美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