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扁机要费案无罪 邱毅:法官将灵魂给了魔鬼

2011-08-26 21:05: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8月26日消息,陈水扁涉及“国务机要费”一案,台湾高等法院今天进行更一审的宣判,扁意外获得无罪的判决。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在第一时间掌握消息,以“非常震惊”形容他的心情,他强调,这起案子是扁家贪污案中最明确、最铁证如山的案子,当时会发回更审是因为判太轻了,怎么最后会无罪呢?“法官已经将灵魂交给了魔鬼!”

听到陈水扁的“国务机要费”被判无罪,邱毅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禁不住心中的气愤,他指出,这个案子当初是由他所举发,当时上千张的发票由他交给了检察官陈瑞仁,当时,扁家用假发票诈领“国务机要费”,还用SOGO礼券以一鱼好多吃的方式诈领,并挪用做私人的用途,当时发回更审是因为判太轻了,怎么更一审会判无罪,“这法界,陈水扁的暗桩太多了吧!”

邱毅直叹“落差太大了!”他强调,如果陈水扁的“国务机要费案”无罪,如果拿假发票领“国务机要费”,这不叫贪污,那么所有在监狱中,因为贪污罪而被关的公务员都可以申请出狱了,不是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吗?怎么现在是扁家犯法,全民同罪吗?法官已经将灵魂交给魔鬼了!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