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千人求职通宵排队至次日 难耐高温20人中暑

2011-08-22 09:03: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8月21日电 香港《文汇报》网站21日报道称,美国失业率高企,当中以非裔失业人数为最多。美国国会黑人党团上周四(18日)于亚特兰大科技学院举办招聘日,吸引数以千计的“失业大军”不惜熬通宵,到会场外扎营过夜排队。到了中午,身穿套装的求职者又要忍受高温,结果20人中暑,绵延不断的人龙更导致亚特兰大西南部交通大挤塞。

据悉,这次招聘活动由佐治亚州议员刘易斯和约翰逊主办,他们认为华盛顿方面无力解决失业问题,于是决定自己采取行动。刘易斯当天到场,为轮候者派发饮用水解暑,并表示要为民众带来希望,告诉他们永不言弃。招聘日有90名雇主参加,为求职者提供职位。

报道称,佐治亚州今年7月的失业率连续48个月超越美国全国平均水平,升至10.1%,其中,非裔人口的失业率更高达15.9%。

责任编辑:云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美国通宵高温求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