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美UFG军演将演练探测和消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2011-08-07 16:06:52 作者: 李宗泽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8月7日报道,韩美两军将在本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军演期间,编制联合机动部队(JTF-E),进行探测和消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的演练。

报道称,有韩国政府消息人士7日表示,韩美将从本月16日至26日进行乙支自由卫士军演。届时,两军将编织联合机动部队进行电脑模拟演习和实战演习。 联合机动部队将以美国陆军第20支援司令部为主,韩方则将有国军化生放防护司令部参演。机动部队将由WMD信息综合室、开发技术班、筹划消除作战班、 WMD评估班组成。

据报道,美国陆军第20支援司令部成立于2004年10月。美军不仅在美国,还在伊拉克等战争地区执行探测和消除WMD的任务。去年美军首次同韩国国军化生放防护司令部联合进行了消除WMD的演练。美军将为今年的韩美联合军演派出3500余名兵力。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