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郎咸平采访郭美美动机遭质疑 访谈节目被停播

2011-08-07 09:35:00 作者: 曾俊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因为播出了由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对郭美美母女的专访,名不见经传的宁夏卫视栏目《解码财商》一炮而红。不过原本在周五晚继续播出的该节目,却遭遇了停播。另外,随即有消息传出郭美美已经签约北京全艺太和为旗下艺人,而该公司总经理苏英赫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并不认识郭美美,更没有签过郭美美做公司艺人。

郎咸平

郭美美

因为播出了由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对郭美美母女的专访,名不见经传的宁夏卫视栏目《解码财商》一炮而红。不过原本在周五晚继续播出的该节目,却遭遇了停播。另外,随即有消息传出郭美美已经签约北京全艺太和为旗下艺人,而该公司总经理苏英赫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并不认识郭美美,更没有签过郭美美做公司艺人。 看来,这场被称为是给郭美美进娱乐圈铺路的访谈并未收到预期效果。

网友没等到“郭美美”

直呼被骗

此前,《解码财商》制片人王磊曾透露,之前播出的30分钟节目只是完整节目的三分之一,王磊表示将在周五,也就是前晚播出“核心内容”。然而当晚,众多网友打开电视,等来的不是郭美美,而是一个叫做《新娱乐在线》的娱乐节目,节目中没有任何郭美美的影子。有网友直呼被骗。记者随后联 系制片人王磊,王磊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已经停播了,“我是制作的,播出不是我管的。”对于以后会不会播出,王磊也表示不知道。有网友猜测该节目未按时播出 是因为惹怒了有关方面,遂被要求停顿整改。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广州日报
1 2
相关推荐: 咸平动机访谈节目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