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同意恢复旧时边界 换巴勒斯坦放弃立国

2011-08-04 08:00: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时向以色列施压,表态支持巴勒斯坦人立国的诉求,认为以巴边界应回到1967年“六日战争”前,意味以国须交还占据的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和东耶路撒冷,结果遭强烈反对。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前日放软立场,准备重启谈判,并首次同意边界应大致跟随1967年的设定,但前提是巴方于下周联合国大会放弃寻求承认国家身份。

以方并要求巴方承认以国是犹太人国家,但这显然超过巴方底线,料遭拒绝。巴方则表示,未收到以方就边界谈判的正式建议。

巴方坚持以方须停止在东耶路撒冷和西岸兴建犹太殖民区,和谈方可恢复,但内塔尼亚胡称和谈须在无预设条件下进行。
 

责任编辑:云海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