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凤姐罗玉凤为何引发众怒?

2011-07-28 11:04:20 作者: 孙海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凤姐寂寞难耐之际,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发生。于是,言犹未尽,凤姐套用了老毛评价张思德的文字,来评价动车事故中的遇难者:“所以他们的死绝对是重于泰山的,是死得光荣的。

罗玉凤,人称凤姐,人小鬼大,以善发雷人言论名震江湖。凤姐往昔之论,虽略显狂妄,总体对社会无害,颇有娱乐价值,每发雷人之言,往往引人围观。凤姐遂以名人自居,日日驰骋于江湖,不知疲倦。

无奈,凤姐虽然成名,却无红楼梦王熙凤之姿色,至今枕边仍然空虚,陪伴她的寂寞夜晚的,只有布娃娃。近段时间以来,凤姐屡屡发出求包养信息,甚至向陈光标等名人发出陪睡信息,可惜只能让这些人恶心。

凤姐寂寞难耐之际,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发生。国内民众为之感伤祁福,凤姐也想通过微博表表自己的情:

“一直没看新闻,今天才知道温州死了35人。我相信他们死前都听说过大名鼎鼎的凤姐了。所以他们也死得其所了。另外,他们为中国的人口优化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所以他们的死绝对是重于泰山的,是死得光荣的。”

她的这个情,表得实在让人恶心。

都知道凤姐自恋,没想到凤姐这么自恋。人家都死了,还消遣别人,甚至无端推理死的人都听说过她。这还罢了,凤姐何等人物,听说过她所以就算“死得其所”了?连死人的自由意志都敢强奸,不怕阴魂缠上自己吗?

更可怕的是,这段微博显示,凤姐的内心深处,隐藏有希特勒的影子。当年希特勒领导的纳粹,就以维护雅利安人的纯洁为理念,以培养最优质的德国人为目标,围剿德国国内的犹太人等人群。现在,一大票人在动车追尾事故中丧生,很多家属万分悲痛,整个温州一片悲情之际,凤姐竟然跳出来,开纳粹式的玩笑:“他们为中国的人口优化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按照凤姐的逻辑,难道出事动车上坐的都是需要清理的劣等人?

凤姐尽管无知,却也深受老毛文章的影响。

于是,言犹未尽,凤姐套用了老毛评价张思德的文字,来评价动车事故中的遇难者:“所以他们的死绝对是重于泰山的,是死得光荣的。”这都哪跟哪儿啊?动车事故中的遇难者,到底做了什么丰功伟绩,就重于泰山了,就死得光荣了?难道仅仅因为他们死前听说过凤姐的大名,或者为中国人口优化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动车追尾惨剧,不是不可以评论,凤姐用调侃口吻消费死人的行为,却绝对二到家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死者为大,应受到尊重。凤姐此番微博言论,实属对动车事故遇害者及其家属的挑衅,不引发众怒才怪。凤姐,被自己微博里的言论,暴露出内心的冷血和傲慢。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环球网博客
相关推荐: 玉凤众怒凤姐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