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女作家拒美机场透视检查 抓他人胸乳遭逮捕

2011-07-21 15:25: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机场的这一种手摸的检查方式伤害了许多乘客的自尊

据日本新闻网21日报道,一位居住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日本人女作家(61岁),在亚利桑那州机场搭乘飞机时,因为希望不要接受X光全身透视检查,在遭到机场多位检查官强制实施时,与一位女检查官发生冲突,结果遭到逮捕,引起美国民众的同情和声援。

据亚利桑那州警方称,本月14日下午,这位日本人女作家在搭乘飞机前接受检查时,认为X光全身透视检查不仅会遭受很强的辐射,同时对于自己的自尊也是一种伤害,要求检查官使用普通的金属探测器的检查方式。但是,这位女作家的要求不仅没有被满足,相反地多位检查官围住她,要对她强制实施的全身透视检查。在抵抗中,这位女作家抓住了一名女检查官的胸乳。结果,这一行为被控属于“性虐待”,作为现行犯予以逮捕。

美国机场管理者对乘客实施全身透视检查,并对身体的某一部位进行手摸检查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不少美国人和外国游客的强烈不满,因此这位日本女作家的抵抗行为被美国网友们称为“英雄”,在FACEBOOK上受到热烈的追捧,出现了不少声援女作家的网站。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