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女作家控诉IMF前总裁卡恩后首在电视露面

2011-07-15 10:25: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国女作家巴农13日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在纽约的案件勾起她的痛苦回忆,因此最终决定采取法律行动指控对方当年企图强奸自己。

卡恩因涉嫌性侵犯在美国纽约被捕后不久,巴农和她的律师库比在法国告诉媒体,2003年时任法国财长的卡恩在一间公寓接受巴农采访时企图强奸她。

巴农现年32岁,是记者和作家。巴农13日接受法国电视2台采访时说:“我想你可能忘记,把事情装入箱子,放在一边,但这不可能。”这是巴农本月5日正式对卡恩提出刑事控诉后首次在电视上露面。

法国警方已经开始就巴农的控诉展开调查,检察官尚未决定是否按照控诉提出起诉。

卡恩的法国律师勒克莱尔本月11日说,他的当事人和律师团队已经向法庭起诉巴农诽谤。先前,卡恩否认曾企图强奸巴农,称对方指控出于“想象”。

巴农13日说,卡恩“记忆力糟糕”。她的律师库比先前说,他已经掌握证据,包括与事件相关的短信。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京华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