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张柏芝独力付豪宅1亿尾数 600万赡养费成疑(图)

2011-07-14 10:27:44 作者: 跟柏芝离婚是否有共识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传言“锋芝”对决阳明山庄当晚,因为不满霆锋只顾两个儿子,备受冷落的柏芝气得爆粗兼摔手机。有香港周刊最新报道指柏芝向霆锋提出多个离婚要求,当中包括要求霆锋月付600万(港元,下同)赡养费及一个月只能见两个儿子一次。

张柏芝独力付豪宅1亿尾数600万赡养费成疑(图)

  传言“锋芝”对决阳明山庄当晚,因为不满霆锋只顾两个儿子,备受冷落的柏芝气得爆粗兼摔手机。

  有香港周刊最新报道指柏芝向霆锋提出多个离婚要求,当中包括要求霆锋月付600万(港元,下同)赡养费及一个月只能见两个儿子一次。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回应:“根本还没谈(离婚具体细节),这样的条件有智商的都不会给啦。”事实上,柏芝显然不差钱。今年4月购买的市值约1.28亿豪宅,她已经赶在7月11日最后限期前支付了1.02亿的尾数,充分反映柏芝财力雄厚。

  柏芝透过全资持有公司以1.28亿购买香港中半山的世纪大厦顶层单位,交易是否如期成交,备受市场关注。卖方向记者确认,买方日前已按照通告的原定时间,完成所有责任,意味柏芝已于本周一限期前,支付了1.02亿的尾数收楼。该单位面积360多平方米,连200多平方米天台。柏芝重投电影《河东狮吼2》拍摄,稳拿1200万酬劳,她又扩展人际网络,跟“景泰蓝大王”陈玉书结谊父女情缘。关于每月600万的赡养费,连香港大律师也直言离谱,就算好莱坞影星离婚都不会有这个“天价”赡养费。

  港媒指,因“锋芝”两人分别将离婚协议书交由律师处理,目前双方有大量文件往来,暂时还没谈到离婚条件。一向视两个儿子如命根的柏芝,首要问题便是争取两子抚养权,其他问题如赡养费等只属其次,并不会有特别要求。前天返后期制作公司的霆锋否认“天价”赡养费的同时,也开腔维护柏芝。 (太阳)

  对话霆锋

  记者:杂志指柏芝狮子开大口要每月600万赡养费?

  霆锋:唔系,唔好乱讲。

  记者:报道更指柏芝每月只准你见一次儿子?

  霆锋:没有这样的事。

  记者:柏芝计划出自传,内容还会牵涉你,你是否担心?

  霆锋:我没有看娱乐报纸,唔知道,不担心她写什么,我唔理这些。

  记者:跟柏芝离婚是否有共识?

  霆锋:现在还不能说。

责任编辑:刘明达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