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媒:人民网进驻纽约帝国大厦

2011-07-14 09:07: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片:帝国大厦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3日讯 《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今天在一则报道中说,中国《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网(People's Daily Online)在纽约帝国大厦30层租用了一处面积达3025平方英尺(合281平方米)的区域作为驻美办公场所。

报道中说,帝国大厦的管理方2009年斥资5.5亿美元对帝国大厦进行了翻新改造,装修完成后帝国大厦吸引了一大批海外租客,人民网就是其中的一个。

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帝国大厦是纽约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美国的知名象征。人民网进驻帝国大厦不仅可以大大提高知名度而且也将为其拓展北美业务提供方便。报道中说,四名工作人员周一搬进了这个新的办公场所。房地产经纪公司世邦魏理仕(CB Richard Ellis)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四名工作人员都是为《人民日报》网络版工作的记者。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中说,《人民日报》纽约分社社长任建民在电子邮件中拒绝讨论人民网在帝国大厦租用办公室的任何细节。他说他无法讨论此事,因为人民网在1月份披露了即将上市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