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新任驻韩美军司令呼吁韩美做好打击朝鲜准备

2011-06-29 14:59:36 作者: 张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6月28日消息,新任驻韩美军司令詹姆斯·瑟曼日前在出席美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之前提出的书面文件中表示:“朝鲜是威胁东北亚安全的国家,韩美应做好打击朝鲜的准备,同时也要为应对朝鲜政权‘崩溃’的情况做好准备。”

报道称,詹姆斯·瑟曼表示:“朝鲜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还很年轻,缺乏经验,因此失败的可能性较高。从短期来看,金正恩有很多不确定性。”

詹姆斯·瑟曼还说,朝鲜为获得外部支援,有可能将挑衅作为强硬的外交手段,美国对此深感忧虑。韩国是主权国家,韩国拥有应对“挑衅”、保护自己的权利。对此,韩美政府应进行密切的协调。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