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格达发生4起爆炸事件 导致23人死117人伤

2011-06-24 15:10: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华网巴格达6月23日电 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23日说,首都巴格达西南城区当天晚上接连发生4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3人死亡,117人受伤。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3辆装载烈性炸药的手推货车当天晚上在一处市场附近几乎同一时间爆炸,由于事发时市场附近聚集大量为周五礼拜天采购物品的巴格达市民,爆炸造成的伤亡惨重。

这名消息人士说,这3起爆炸一共导致至少21人死亡,107人受伤,同时还导致周围商铺和一些民用车辆损毁。事发后,警方迅速封锁现场,救援人员把受伤者送往附近医院。这3起爆炸发生约1小时后,事发地附近一路段又遭遇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10人受伤。消息人士说,这起汽车炸弹的袭击目标是驶过的一辆警察巡逻车。目前尚不确定死伤者中是否有警察。

这是巴格达近几周来伤亡最惨重的一天。最近伊拉克暴力事件呈回潮趋势,尤其是针对伊拉克安全部队和政府官员的袭击屡屡发生。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