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丹麦承认“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合法代表

2011-06-23 09:28:38 作者: 李震 刘万利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华网利比亚班加西6月22日电(记者李震 刘万利)正在利比亚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进行访问的丹麦外交大臣埃斯珀森22日宣布,丹麦正式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的唯一合法代表。

埃斯珀森当天在班加西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卡扎菲政权已经失去了合法性。在当前的过渡时期,丹麦将“全国过渡委员会”视为利比亚人民的唯一合法代表,愿意支持其在保护平民和战后重建等方面的工作。

利比亚反对派曾于5月5日宣布,荷兰、西班牙、丹麦、加拿大四国已经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的合法性,但是丹麦外交官员随即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截至目前,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已得到法国、意大利、卡塔尔、西班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德国、加拿大等国的承认。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