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台办:维护南海主权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

2011-06-16 11:21:00 作者: 商西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5日,“海巡31”船离开珠海高栏港海巡基地开始访问行程。

本报讯(记者商西)昨天,国台办召开例行记者会,发言人杨毅就赴台个人游、台军拟南海军演、台高校首次大陆招生等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说,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军方本月底将到南海进行军演,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杨毅说,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不可争辩的主权,维护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的主权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

还有记者问,台湾方面有人认为,国台办主任王毅宣布赴台个人游6月28日启动的消息,属大陆方面片面宣布。杨毅表示,启动赴台个人游是海旅会和台旅会多轮磋商后达成一致的,海协会和海基会交换意见达成共识,不存在片面宣布的问题。他认为,个人游和团体游不会有大的矛盾,可相辅相成。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京华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