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药家鑫伏法 受害人张妙丈夫欲给陕西高院送锦旗

2011-06-07 15:23:49 作者: 赵艳红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赵艳红)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故意杀人罪犯药家鑫今日上午在陕西省西安市被依法执行死刑。该案受害人代理律师张显刚刚向记者表示,凶手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受害人张妙的丈夫王辉明天将去陕西省高院和检察院送锦旗。

2011年4月22日,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药家鑫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宣判后,药家鑫提出上诉。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认为该案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建议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经依法审理,于5月20日依法作出裁定,驳回药家鑫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这是本案应有的结果。药家鑫所犯下的罪行,就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也希望通过此案,大家更懂得珍惜生命,尤其不能藐视他人生命。”张显向记者表示。

张显称,他是中午看新闻得知药家鑫被执行死刑的消息。随后便打电话给受害人张妙的丈夫王辉。由于正是农忙时期,王辉正在田里收麦子种玉米。他告诉张显,明天上午将去陕西省高院和检察院送锦旗。等农忙结束了,再下葬妻子张妙的遗体。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王辉,他只说了一句“我正在种地”,就匆匆挂掉了电话。

药家鑫的辩护律师路刚表示,他也是上网看新闻得之药家鑫被执行死刑的消息,称“对此没什么好说的”。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