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白俄罗斯经济部预测今年通胀率将达33%至39%

2011-05-28 13:39:44 作者: 孙萍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华网明斯克5月27日电(记者孙萍)白俄罗斯经济部副部长图尔27日说,白俄罗斯通货膨胀率到今年年底将达到33%至39%。

图尔27日在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说,白俄罗斯经济出现了相当复杂的情况,大幅度货币贬值引发了严重通货膨胀。他说,如果按照现在1美元兑换5000白俄罗斯卢布(本币)的汇率来计算,白俄罗斯上半年的通胀率将达到15%,而年初经济部对今年全年通胀率的预测只有8%至9%。

图尔说,考虑到政府采取的积极措施,不排除白俄罗斯卢布升值的可能性。

根据白俄罗斯国家银行近日作出的决定,白俄罗斯卢布24日正式贬值,对一揽子货币贬值55%。

 

责任编辑:云海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