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甘肃天祝农信社放火案系被开除员工报复纵火

2011-05-13 15:23: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1年5月13日,天祝县信用联社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内发生一起放火案,造成4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会议室内部分物品烧损。

接到报警后,天祝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做出指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委、县政府在家领导迅速组织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安排部署,开展受伤人员救治、灭火及调查取证工作。

2011年5月13日早8时许,天祝县原信用联社职工杨显文(男,汉族,1971年8月1日生,住天祝县华藏镇天堂路11-7号)持一汽油瓶, 抛到信用联社五楼会议室内,引起会议室内着火。当时,信用联社组织职工在该会议室内集中学习,会议室内着火后,部分职工被烧伤,部分职工从五楼会议室窗户 处跳往旁边一幢三层楼楼顶而受伤。截至目前,伤员全部送往天祝县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目前伤情较重的19人,其余人员伤情正在检查当中。

经查:杨显文原系信用联社财务室出纳,因于2011年4月挪用库款,被信用联社开除,因此怀恨在心,为报复而纵火,作案后逃离现场。

目前,大楼内大火已被扑灭,现场救助、案件调查及追捕犯罪嫌疑人等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西部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