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史上第一次!李敖唇枪舌战“台独教母”金美龄

2011-05-07 17:50:00 作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李敖与“台独教母”金美龄日前一同上台湾政论节目对谈,两位难得同台,让主持人笑说“这应该是史上第一次!”两人的“对谈”药味十足,打从一开始争论要用闽南语还是普通话,而后扯到国籍、党派,让李敖中途脱口“好了,我要小便了!”下个片段果真没再见到他。

 

 

资料图:李敖(左)与“台独教母”金美龄在节目上唇枪舌战

环球网5月5日消息,李敖与“台独教母”金美龄日前一同上台湾政论节目对谈,两位难得同台,让主持人笑说“这应该是史上第一次!”两人的“对谈”药 味十足,打从一开始争论要用闽南语还是普通话,而后扯到国籍、党派,让李敖中途脱口“好了,我要小便了!”下个片段果真没再见到他。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李敖与“台独教母”金美龄罕见上了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自知这是个“大挑战”,两位人物也果真在节目上唇枪舌战,从一开始 要用闽南语还是普通话讲话就有争辩,到了后面的“台湾籍”、“日本籍”或是中国大陆籍更是让李敖炮火连连,连慰安妇话题都拿出来争辩,让主持人频频替两人 “缓颊”。

节目中,李敖话题一波接着一波,“让金美龄完全没有插话的余地”,主持人笑说“你们领一样的车马费,让金女士讲一下”。未料,李敖直言“不可以,我话题要讲完、而且时间要卡很紧,让你们没办法剪!”听的金美龄频频露出尴尬笑容。

由于金美龄加入“日本籍”,李敖还质问金“既然你不是台湾人,凭什么收下当时‘国策顾问’的聘书?”

报道称,金美龄在聊起自己为何入“日本籍”时,李敖安静地在旁聆听,但结束后他随即插话,直说“好了,我要小便了!”不仅让主持人笑翻,金美龄也响 应 “好,你可以走”,两人虽互赠礼物,但下个片段中,李敖也真消失在镜头前,主持人虽解释李敖还有通告,“但却被外界质疑他是否不爽走人?”

责任编辑:云海
来源: 环球网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