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第十届韩国“仁川中国周”即将在仁川中国城开幕

2011-04-26 14:29:46 作者: 中国新闻网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报道,“2011仁川中国周”活动预定于29日在韩国仁川拉开帷幕。这次活动将由仁川市政府和仁川观光公社共同主办,今年将迎来第10届。

仁川市政府专门选在五一劳动节举办此届活动,从29日开始到5月1日结束,预计活动期间将有6000余名中国游客前来访问仁川。

本届中国周预定于29日下午3时在仁川中国城街道上进行狮子游行,这将是本届活动的开端。从30日中午12点开始,各项庆祝活动将相继在自由公 园特别舞台上举行,如歌唱比赛、韩中传统艺术团体表演、华侨学校艺术表演等等。届时居住在国内的中国人将活跃参加各项活动。此外,中国周还会举办“韩中炸酱面大师选赛”、图片展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周边将会设有“中国夜市体验馆”,游客在体验馆可品尝羊肉串、油条、月饼等中国小吃和传统茶,欣赏精美的工艺品。除此之外,游客还能试穿中国传统服装,体验传统游戏。

责任编辑:唐晓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仁川韩国第十届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