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新发现200多具遗体 地震死亡失踪人数超2千

2011-03-13 12:44: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月12日下午,因受11日日本东北地区大地震影响而滞留东京羽田机场的旅客吃盒饭的同时也在等待最新的航班信息。中新社发 侯宇 摄          3月12日下午,因受11日日本东北地区大地震影响而滞留东京羽田机场的旅客吃盒饭的同时也在等待最新的航班信息。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网3月13日电 日本大地震伤亡数字13日继续上调。共同社13日上午发布的消息称,此次地震造成的死亡或失踪人数或已超过2000人。

法新社和共同社的报道称,截止到13日上午,由于又在日本东北部一处新的地点发现超过200具遇难者遗体,日本全国因此次强震和海啸引发的死亡、失踪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

此前消息说,已有1800左右的人员死亡或失踪。

此外,据悉,日本宫城县南三陆町有约9500人在地震和海啸后失去联系,目前下落不明。

日本首相菅直人12日宣布,已有约3000灾民获得援救。

日本政府正全力评估地震造成的损失,而部分地区仍在遭较为严重的余震冲击。

责任编辑:lee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日本遗体地震人数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