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版"人虎情未了" 女孩每晚与老虎同床共枕

2011-02-11 14:49:41 作者: 中新网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2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女孩菲利希亚·弗里斯克(Felicia Frisco)有一项非同寻常的工作,每天晚上她都要与一头名叫“希望(Will)”的孟加拉虎“同床共枕”。自从“希望”出生,弗里斯克就开始照顾这只小老虎,目前“希望”已经6个月大,晚上就睡在弗里斯克的大号床上,而弗里斯克准备一直照顾它到1岁大。
弗里斯克的父母负责一项名叫“邂逅老虎(Tiger Encounter)”的教育项目。因为父母职业的原因,弗里斯克从小就与大象、马和老虎接近。在此之前,弗里斯克就养育了“希望”的爸爸,直到它一岁大。
“这有点像养一只狗。养老虎,也并不稀奇。”弗里斯克说。
小老虎“希望”是虎妈妈的第一只幼崽,在它出生后就被虎妈妈抛弃,弗里斯克就与它吃住在一起。像妈妈一样,给“希望”喂食,陪它散步,互相玩耍。
弗里斯克说:“我对它关爱有加,总想在它的身边。它本来很小,看着它一天天长大,感觉就像是养育着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zoushicheng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美国老虎女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